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督查岗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负责人

李恒忠

 

0532-86057001

办公电话

0532-86057051

办公地址

办公楼901室

1.负责起草学校年度督促检查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

2.负责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在学校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报告工作。

3.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和有关党政机关部门的批示件、督办件的转办、督办、报告等工作。

4.负责学校年度主要工作安排、重要工作和学校领导批办事项的督查、催办、报告等工作。

5.负责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反馈工作。

6.负责定期调度各部门、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并在适当范围通报。

7.负责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8.负责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运营工作。

9.负责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高等教育统计报表等办公室分工的工作。

10.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