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准确掌握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服务,进一步交流经验、协调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根据学校领导安排,决定从2016年4月起建立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主要任务分解方案,将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每月进行一次总结,于次月5日前报送党委学校办公室,办公室汇总整理后报送学校领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二、各部门、各单位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可一并报送。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报送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确定专人负责报送工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及时上报。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方案》(校党字〔2016〕22号)确定的职责分工,将本学期开学以来本部门、单位牵头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于4月5日(星期二)18:00前以纸质(加盖印章)和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党委学校办公室。(办公楼909室,联系人:齐敏华,电话:86057001,E-mail: sustxb@sdust.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6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