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工作总结和工作重点等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各校区管委,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拟于下学期开学前召开会议,总结本学期和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下学期工作,为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材料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工作总结

将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简要总结,特别是要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主要任务分解方案,将所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请于7月20日(星期三)17:00前提交至党委学校办公室。

二、下学期工作重点

根据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拟定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请于7月20日(星期三)17:00前提交至党委学校办公室。

三、暑期工作总结

将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请于8月29日(星期一)17:00前提交至党委学校办公室。

上述三项材料请分别以简要条目形式列出,每项材料的条数不超过10条、字数不超过800字,按重要程度排序。其中,机关各部门相关材料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后提交。

请将材料分别以纸质和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党委学校办公室,纸质材料送至办公楼901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ustxb@sdust.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