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22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14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在保证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自10月1日至7日安排轮休和值班,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9月28日(星期日)上10月6日(星期一)的课,10月11日(星期六)上7日(星期二)的课,上课时间、节次和地点不变。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二、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3:00~5:30。学生管理、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部门请将值班表于9月30日(星期二)12:00前报党委学校办公室(办公楼801室)。

三、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安全及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教育,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9月29日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管理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门窗、水、电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卫处要对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巡逻,做到防患于未然。学生处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图书馆要做好教师、学生的图书阅览和资料借阅工作。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要做好水、电及伙食供应工作。校医院要安排好医务人员值班,对病人进行及时救治。

四、生产经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五、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山东省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十条实施办法,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活动敛财等行为。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六、学校值班电话:

保卫处:860.57110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860.57750

校医院:860.57772  夜间值班电话:806.81121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济南校区根据本通知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4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