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在荣成揭牌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22日,山东科技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荣成市委副书记王洪晓共同为基地揭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荣成市副市长刘峰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组织部长陈涛,机关一党委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纪检组织工会党支部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李道刚在致辞中感谢荣成市委市政府对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荣成拥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基地的成立开辟了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径,必将对学校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校地双方不断加大交流与合作力度,落实好基地建设,发挥好基地作用;希望学校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好基地教育资源,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凝聚强大筑梦力量,自觉践行优良传统,激发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刘峰对山东科技大学党性教育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多年来对荣成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荣成市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加强基地合作共建,全力做好党员党性教育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展馆建设和服务水平,共同传承和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永怀精神。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党员集体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感受郭永怀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参观了海洋食品博览中心,了解荣成市贯彻“经略海洋”战略,大力发展海洋产业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参观了谷牧旧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精神。大家表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寻找初心和使命之旅,也是一次心灵洗涤和思想升华之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