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公利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既是一种承诺,也是一种激励,传达出了做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会前,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罗公利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罗公利对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

会议提出,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靳文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