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罗公利与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上的收获和体会,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进行宣讲。

罗公利对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其中的逻辑关系,不断增强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传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通讯员:靳文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