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保密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保密管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学校于111日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保密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汇聚人民力量,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警示片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对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惨痛代价,为领导干部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通过此次保密学习教育,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及加强保密工作的必要性, 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保密工作责任,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加大保密工作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失泄密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担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讯员:王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