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室名称

综合科

负责人

张绍琦

任 健

传  真

0532-86057061

办公电话

0532-86057059

办公地址

办公楼801室

1.负责学校党委、行政日常对外联系工作。

2.负责校领导出席校内外公务活动的协调、联络等工作。

3.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务接待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牵头的综合性工作和重要活动,做好分工负责的工作。

5.负责大型活动的会务工作。

6.负责学校接待室、会议室、逸夫讲堂及所属学校资产、公共设施的管理、使用、维护,以及花卉养护管理等工作。

7.负责会议室管理员招聘、管理工作,做好公务活动及会议的服务保障等。

8.负责公务用车的管理维护、安全运行工作,负责驾驶员的管理考核工作。

9.负责拟定发布学校每周会议表,发布作息时间调整、放假通知,协助落实学校假期及特殊时期的值班安排工作。

10.负责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使用工作。

11.负责办理票务、电话费缴纳、报纸征订等工作。

12.负责工作人员每月考勤、办公楼办公用房管理等工作。

13.负责办公室本科勤工助学学生、研究生助管的管理工作。

14.负责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15.协助做好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承担的院士联络服务工作。

16.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