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和管理服务部门,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决定和校领导的指示,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好联系沟通、组织协调、管理服务工作。

2.组织起草学校党委、行政综合性工作报告、决议、规划、计划、总结和规章制度等公文。草拟以学校名义发布的通知、通告、公告等。

3.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文的审核、签发、缮印、分发、归档等工作。审核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以学校名义起草的文稿。

4.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发布公文的签收、登记、呈批、传阅、承办、催办、归档等工作。

5.负责机要函件、涉密文件等材料的领取、签收、呈批、传阅、保管、清退、销毁、归档等工作。

6.负责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重要工作和校领导批办事项的督查、催办工作。

7.负责为学校的建章立制工作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保障服务,协调处理学校的仲裁、诉讼和其它对外法律事务。

8.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信息收集、整理、筛选和处理等工作。

9.负责党委印章、学校印章、书记印章、校长印章、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印章、学校保密委员会印章、党委办公室和学校办公室印章等的管理使用。核制全校党群系统和行政部门(单位)印章。办理党委、行政介绍信、证明信等。

10.负责学校组织机构代码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管理、使用和年审等工作。

11.负责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和党委、行政工作会议等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发布会议纪要。

12.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的日常对外联系工作。

13.负责学校领导出席校内外公务活动的协调、联络等工作。

14.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务接待工作。

15.负责接洽处理党委和行政方面的来信来访事宜。

16.负责编印学校年鉴和大事记。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涉及我校的各类年鉴、史志的撰写、供稿工作。

17.负责校内山东省电子政务专网和青岛市金宏网的管理使用工作。负责学校办公系统的管理运行和维护工作。

18.组织协调党委、学校办公室牵头的全校性综合工作和重要活动,并做好分工承担的工作。

19.负责学校会议室、接待室、逸夫讲堂和党委、学校办公室所属学校资产、公共设施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

20.负责学校领导公务用车的管理维护、安全运行工作,负责驾驶员的管理工作。

21.负责拟定发布学校每周会议表,发布作息时间调整、放假通知,协调落实学校假期及特殊时期的值班安排。

22.负责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推广使用、管理维护工作。

23.负责学校楼房编号、办公场所楼牌标识等协调管理工作。

24.负责协调后勤物业中心做好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25.负责维护学校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26.负责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7.负责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8.负责群众意见处理答复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9.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日常工作。

30.负责学校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办公室日常工作。

31.负责学校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32.负责协助学校国家安全小组做好工作。

33.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