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法定节假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4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清明节:4月4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4月5日(星期五)的课调至4月7日(星期日),上课时间、节次和地点不变。

劳动节: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5月2日(星期四)的课调至4月28日(星期日),5月3日(星期五)的课调至5月11日(星期六),上课时间、节次和地点不变。

端午节:6月8日(星期六)至6月10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外出请假报备、安全管理等工作。需要补课调课的老师,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处理。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