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上半年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制度,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沟通交流渠道,充分依靠师生、关心师生、服务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根据《关于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意见》(校党字〔2013〕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4年上半年校领导接待日安排通知如下。

1.学校领导轮流接待师生员工,听取对学校改革发展、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相关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2.师生员工根据校领导接待日安排(附件1),填写预约登记表(附件2),提前1个工作日发至邮箱(sustxzh@sdust.edu.cn)。接待日优先接待预约的师生员工。办理备案表(附件3)交法治工作办公室备案。

联系人:程兴群 朱永帅 电话:86057061

附件:1.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2.预约登记表

3.办理备案表

 

                                                                                             法治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