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上半年法律咨询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提高干部师生的法治素养,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校园法治环境,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实行法律顾问“坐班”制度,为校内单位和师生解答法律问题,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现将上半年安排公布如下:

一、咨询安排

二、咨询方式

为提高服务质量,咨询一般采取“面对面”方式。特殊情况的,也可在时段内进行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532-86057061(青岛)、0538-3076235(泰安)、0531-58863365(济南)。

 

                                                                                        法治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