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各校区管委,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经代表提案、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并提请学校同意,决定对各部门、各单位的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进行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事项

各部门单位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的所有服务事项,包括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办理地点、责任科室、责任人员、联系电话等内容。

二、公布方式

通过本部门单位的二级网站对所需公布事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公布。公布时,应在网站中设立专栏,并放置在网站首页醒目位置。

三、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对提供的所有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列出目录清单,逐项编制办理指南,并实行动态调整。

2.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减少由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精简办理程序,减少办理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服务质量。

3.请各部门单位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于6月20日前将所需公布事项予以公布,并将服务事项目录(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到党委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齐敏华,地点:办公楼901房间,电话86057051,E-mail:sustxb@sd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各部门单位服务事项目录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6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 [ 17KB ]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