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07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请将本单位2013年工作总结、2013年大事记和2014年工作要点于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17:00前,以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报送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办公楼705室),E-mail:sustxb@sdust.edu.cn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特别是要精心谋划好2014年工作。上述3项材料分别以简要条目形式列出并按重要程度排序,每项条数不超过10条,总结、要点字数均不超过1500字,大事记不超过500字。其中,2013年工作总结和大事记按组织机构调整前的原部门(单位)提交,2014年工作要点按组织机构调整后的新部门(单位)提交。机关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工作要点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3年12月17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