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调研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10       点击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按照校党委要求,请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和各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调研总结,在此基础上,就本单位开学以来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党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形成简要调研材料。

材料要求简明扼要,以条目形式列出,并加盖公章,于11月12日(星期三)12:00前报至党委学校办公室(办公楼909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sdkddb@sdkd.net.cn。联系电话:86057001;联系人:靳文娟。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4年11月1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