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1-04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拟于本学期末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为做好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等材料的起草工作,请将本单位2014年工作总结、2014年大事记和2015年工作要点于2015年1月9日(星期五)12:00前,以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报送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办公楼909室),E-mail:sustxb@sdust.edu.cn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2014年工作,特别是要精心谋划好2015年工作。上述3项材料分别以简要条目形式列出并按重要程度排序,每项条数不超过10条,总结、要点字数均不超过1200字,大事记不超过500字。机关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工作要点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4年12月31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