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7月20日至825日放暑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教师和学生自7月20日至8月25日放暑假。

    2.管理服务人员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7月23日至8月22日安排轮休。假期值班时间为:8:30~11:00,14:30~17:00

    3.生产经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请将暑假值班安排表于7月16日12:00前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件发送,值班表模板见附件,联系人:孙开师,联系电话:86057059)。

    二、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教务处要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和图书馆等部门、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加强值班巡逻,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三、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活动敛财等行为。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通知》(校党字〔2016〕68号)要求,值班时间要坚守岗位,假期和外出期间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随时能够取得联系。

    五、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谋划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六、学校拟于下学期开学前举办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值班电话:

    保卫处:86057110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86057870  86057750

    校医院:86057120 夜间值班电话:80681121 护士门诊注射室86058303

    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根据本通知精神安排好校区的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971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