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下半年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畅通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联系、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根据《关于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意见》(校党字〔2013〕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下半年校领导接待日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校领导轮流接待来访,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

2.来访人原则上应填写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党委学校办公室,接待日优先安排接待已预约的来访人。

3.对于师生员工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4.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接待日活动,做好接访记录。联系人:杜军,办公楼901室;联系电话:0532-86057001,邮箱:sustxzh@sd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2.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9年8月26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