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报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客观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2020年的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请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做好寒假主要工作安排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工作总结

对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表》(校党字〔20191号),对照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决议事项,校园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逐项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材料。对于元旦前能推进完成的工作,可体现到总结材料中。总结材料言简意赅,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其中,《主要工作安排表》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由责任部门负责填写任务落实情况,并与工作总结一起提报党委学校办公室。

二、2020年度工作计划

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全面落实“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发展目标,科学谋划2020年度工作。工作计划要有思路、有举措,并以表格形式列出主要工作安排(模版见附件1)。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两项内容的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主要工作安排相对可较为详细具体。

三、2020年寒假主要工作安排

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对本部门、单位2020年寒假期间的重要工作进行梳理,填写提报《2020年寒假主要工作安排表》(附件2)。

四、相关要求

1.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寒假主要工作安排等材料须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送。各学院(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只提报年度工作总结、寒假主要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计划在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公布后提交,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部门、单位于20191216日(星期一)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稿报送党委学校办公室,电子稿通过内部邮箱发至党委学校办公室督查科齐敏华,联系电话:86057051

3.各部门、单位寒假期间的工作总结请于202023日(星期一)前按上述方式提报,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 2020年工作计划(模版)

2. 2020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9129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