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办公楼智能云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向学校捐赠希沃智能云屏(以下简称“云屏”)一台,安装于办公楼一楼大厅。现就管理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云屏主要用于工作通知、公示公告、宣传海报、新闻资讯、知识普及等内容的发布,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管理,安排专人作为系统管理员,具体负责云屏的管理使用。

二、根据工作需要,各部门、单位均可通过云屏发布工作相关信息等内容。各部门、单位需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信息发布员,申请注册账号,并联系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授权。具体操作使用方法,请参阅附件。

三、坚持“谁发布 谁负责”的原则,通过云屏发布的所有内容均须经本部门、单位负责人审阅同意,由各部门、单位信息发布员制作上传,经系统管理员审核后发布。严禁发布涉密或不适合公开发布的信息、资讯等。

联系人:齐敏华,电话:86057059。

 

附件:云屏信息发布操作说明

 

           山东科技大学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