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国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根据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校长姚庆国在办公楼801与来访教职工面对面交流,倾听诉求,解答疑问。

姚庆国认真听取了大家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围绕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和说明,对来访教师关心和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大家的爱校荣校之情。他表示,学校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主动回应师生诉求,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改革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之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密切干群关系的长效机制之一,是学校倾听师生心声、提高服务水平的有效平台之一,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重要工作内容,有利于“听民意、摸实情”,为学校制定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提供了参考和依据。(通讯员:杜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