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客观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年度工作计划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经学校研究,决定自9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对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校党字〔20181号)确定的各项任务,重点督查工作安排表中列出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2.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年初提报的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二、督查方式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针对督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逐项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等。学校将安排督查工作小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集中进行实地督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对应该完成但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说明原因、下一步的打算等;对要求12月底前完成且目前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按期完成;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要说明工作措施、长效机制、已开展工作等内容。

2.要客观、真实地反馈工作落实情况,对取得的成果、出台的制度、获得的奖励等应提供实物、照片或复印资料,严禁弄虚作假。

3.要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意义,积极准备、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学校将以本次督促检查为契机,推进督促检查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特此通知

 

          党委学校办公室      监察处

                                        201896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