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2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机关一党委有关安排部署。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学期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结合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