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方全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推动党支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920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方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在服务学校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办公室作为”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徐方全重点围绕“对新发展理念内涵的理解、学校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公室要在融入和服务学校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对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徐方全强调,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部门,发挥着参谋助手、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五个坚持”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一是要从政治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学习、领会、宣传学校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出的各项改革举措、制度安排;对照岗位职责,做到履职“到位”;自觉摆正心态,正确认识工作中的苦与乐、得与失。二是要从大局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学习能力、落实能力、合作能力。善于总结,养成“回头看”的习惯,善于从前期完成的工作中总结提炼,提高工作水平;对重点工作任务敢于较真碰硬,真抓实干;有团队意识,工作既讲分工,但更要讲合作,主动衔接沟通、相互补台。三是要从根本宗旨上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主动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学会用系统化思维主动谋划,在主动沟通中寻找先机;勇于突破,敢于争先,把担当之志转化为创优之举;树立精品意识,与最好的比,跟最强的赛;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