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室名称

信息科

科  长

靳文娟

传  真

0532-86057001

办公电话

0532-86057001

办公地址

办公楼901室

 

 

1.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发布公文的签收、登记、呈批、传阅、催办、归档及材料上报等工作。

2.负责山东省电子政务专网、山东省教育系统电子公文传输平台、青岛市金宏网等终端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协助学校各部门通过金宏网报送各类材料。

3.负责学校OA办公系统的管理、运行、维护和工作流程优化升级;负责部门或单位请示报告等流程的转办、新进人员OA办公系统的用户录入、管理等工作。

4.负责编印学校年鉴和大事记。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涉及我校的各类年鉴、史志的撰写、供稿工作。

5.负责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信息收集、整理、报告等工作。

6.负责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7.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8.负责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网站、信息公开专栏网站、学校网站中领导简介等栏目的管理、维护工作。

9.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