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教学科研单位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现已印发,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准确定位,科学谋划,制定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及主要工作安排表。

上述材料须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并经联系校领导审阅后报送。请各单位于3月30日前,通过校内邮箱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学校办公室文秘科王备备,不再报送纸质材料。此前已报送过的单位可不再报送。文秘科联系电话:86058009。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附件: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